close
帥老爸ㄛ~~快70歲了

早上跟家裡的男人一起到車站接我的一對老寶貝
老媽要到榮總再一次的核磁共振
下禮拜看結果 再決定是否開刀


可憐我的一對老爸媽 2位身體一直不是很好

老爸=糖尿病(長年的血糖不穩而苦)及引起的一些並發症
   壯年至今的甲狀腺機能抗進

老媽=心血管疾病(開過2次心導管了)
   高血壓
   腎結石引發腎臟功能衰退(可能要割除)


讓我很傷腦筋的一對老公公 老婆婆

可我的老爸爸還蠻注意自己的飲食
常跟我說”不能吃太鹹 太油 太冷 太燥的東西”
所以今天到台中來檢查身體 讓我跟老公還蠻擔心他們吃的問題
因此請他們吃上海菜........
老媽:那會太鹹嗎?會太硬嗎?怕妳爸吃不下耶......

上海湯包 蟹黃湯包 東波悶肉 鮮菇炒絲瓜 上海燻魚....

老媽媽開心的笑容

老爸爸的茶足飯飽

老爸媽的大滿足


讓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