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真的很恐怖~~*o*"

多年前 因做生意的關係 所以常利用晚上打佯後到陽明山洗溫泉
記得那天仍有點冷 洗溫泉尤其是露天溫泉是很棒的 剛好也是星期六<星期天休息>
跟老公打佯後驅車前往陽明山 當天怕塞車所以就走辛亥隧道~~~沒想到還是塞
當車子走走停停的剛好堵塞在隧道內
在跟老公聊著聊著時 我利用眼尾的餘光想看一下隧道裡的涵洞
: 不要看 妳就好好的坐著 頭跟眼睛別亂動 等一下就可以出隧道了
: ㄚ為什麼呢?那涵洞裡有一些易開罐耶 表示有人曾到裡面休息或冒險 對不對?
: 好了 等一下再說 好嗎?
: @#$%!#@#


好不容易車子慢慢的開出隧道~~~又走了幾分鐘
: 老公 剛剛為什麼那麼兇呢?涵洞裡真的有易開罐的罐子ㄚ
而且因為塞車 所以洞裡有那麼多的車跟人 陽氣很重的@#$@#$
: 沒錯 因為塞車 洞裡的人車很多 但妳怎麼知道它們不會比我們多呢?
我傻眼了

我們家的老公有點那種體質 碰到我這種什麼都遲鈍又膽小的老婆
常有些狀況當時只能給我口頭上暗示 等事情過後才敢告訴我


還好平常回娘家時會去拜拜~~~"皇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