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高興 好開心 終於做好我的第一個作品~~~~衛生紙套>>>








這是我花了兩天~~做做 停停的狀態下完成的

我沒畫畫的天份 對於可愛的小東西

除非~~有圖卡 否則做起來就是~~做什麼不像什麼

但我不服輸喔!!利用一些不穿的衣服~~胡亂給它湊一湊

還好~~至少 我覺得不錯 嘻 嘻!!

不能讓他知道~~或許是這樣 我昨天一整天<白天到凌晨>

右邊的肩膀到手肘~~又酸又痛


我不服輸我不想就這麼迷迷糊糊的過日子ㄋㄟ


所以 我會量力而為的~~~別生氣 別罵人喔!!!



10/17 今天 我多給它加一個蝴蝶結~~~應該有比較可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