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大過年的 不想po上這篇

但是 我覺得...林先生 你處理得好棒

所以當老婆的我 一定要po上來

希望我們孩子們都能記得~~爸爸是最贊的喔!



.............................................................




昨天是大年初一 林先生一樣早起上班去

當然我一樣的工作 一樣的準備孩子們的午餐

在差不多下午3~4點左右 林先生打電話給我

本以為是要跟我聊一下貼心話

怎知道 他一開口就跟我說

:老婆我剛從中山醫院的急診室回來

林先生 因為工作量的關係

帶外診的事都交由其他的組員或外籍大哥處理

怎麼會要他自己親自跑一趟呢?

自己心裡馬上升起一股莫名的感覺

還是靜靜的聽著林先生接下來說的事



..................................................................




早上上班後 聽到三病房(急診病房)的護士叫著

組長你快來一下

在愛心護士照顧下的病房如需要叫到組長你快來一下

那一定是很急迫性的問題了

所以 林先生也就二話不說的 馬上到三病房去了解情況

原來有位高齡71歲的老先生 突然休克

林先生一到現場CPR 氧氣筒....等等的急救措施都用上了

還麻煩其他的同仁連絡一下救護車

在等待救護車來之前的這段黃金時間

醫院的同仁及林先生等等還是在繼續的搶救他

救護車到了 林先生也陪著老先生一同前往中山醫院



聽林先生的描述在中山醫院的過程

CPR 電擊 氧氣筒一樣都沒少的持續急救

並且等待著家屬的到來

當時對那位老先生來說 林先生就是他的唯一

最後那位老先生就留在中山的ICU



我想大家都盡力了

在大過年間的上班醫護人員 大家都辛苦了



還有我還特別要跟林先生說:老公 你好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