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友們~~你們好ㄚ

上面這朵漂亮的玫瑰是我一位多年好友的大頭貼
(因為 她很喜歡玫瑰花)

她ㄚ~~比我年長一點

她可是很可愛的喔!

她的無名是我幫她申請的

她的大頭貼是我幫她用的

她的網站目前一些小東西也是~~~我幫她po的

口合)))))))))

因為~~~~~~~她都不會

她才剛接觸無名

我很希望她能透過無名

讓自己的生活多一點~快樂 分享

還有~~~她也是"客家女兒"喔!


請各位有空 多到她家走走罷!

因為 她很認真的想要學

所以 一直在時間南下台中跟我一起分享

大家的支持就是~~她的動力喔!


幸芙~~告訴妳 她就是我那天網聚跟妳提起的那位朋友啦!


............................................................................. .............................................................................

補上她的帳號囉!

請點它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