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姐姐下個月就滿22歲了






因為自己的體質有遺傳到老爸爸

所以我跟二位小弟就屬我的牙齒最最爛

最認真刷牙的是我 牙齒形狀最醜的也是我

沒想到連牙齒最爛的也是我



婚後 在我跟林先生計劃想有小baby時

自己心理建設齊全...牙齒大整理

他是榮總的牙科醫師

因為他的親姐姐當時跟林先生是蜜佛同事

所以才有機會讓他幫我總整理一番

據說李登輝也曾給他做過牙齒

他 真的很贊

自從被他整理過後的牙齒到現在

唯有一次自己吃東西不小心把右後方的牙套弄壞了之後

一切正常到前天...左邊的牙齒又開始隱隱作痛了

那顆是正常的牙齒 只是歲月不留情的給它磨損了


俗話說:牙痛不是病 痛了要人命







這幾天林先生看我被牙疼給折騰的樣子

昨晚說話了:去看看罷! 不要一直吃止痛藥了

我邊擦著藥邊說

:好罷! 我也受不了了 已經有20幾年沒牙疼了 滋味真的不好受

可是我身上只剩幾百塊ㄋㄟ 不想再去領錢了


林先生聽完後 從皮夾裡拿出$1000的私房錢

我就這麼一點血汗錢又都給妳了 沒有了 不能再想跟我要囉!


謝謝你 你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