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好不容易把我們集合好
好開心 明天就要把幸福送給ㄚ姨囉!








今天整個思續有點不太靈光 只能一心一用!
之前邊做著家事  還可以天馬行空的想像著
沒想到 晚上竟然發生一件 從沒如此嚴重之事
所以強迫自己忍痛 打電話給林先生....
我:爸爸 今天會晚回家嗎?
林:應該不會 怎麼啦!有事嗎?
我:沒什麼啦! 只是希望你能早點回來幫我@#*&@#$#@

這是林先生幫我包紮的


炒菜的時候 被油給噴到了
一直以來應該是煎魚 炸物之類的情況下才會被噴得那麼利害
沒想到一道...紅蘿蔔炒甜豆 就可以把自己搞起這德行


我分心了








墜入情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