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兒子前天跟朋友北上旅遊帶回來要送你的









雖然弟弟的脾氣 偶爾會當媽媽的氣得七竅冒煙
但~~他在某些地方 還是很貼心的喔!
那天 他又跟我使性子
這次我把不美麗情緒讓它隨風飄去

沒想到當天晚上胃又開始灼熱感上升
想起醫生給我的建議~~吃胃乳
只好 麻煩弟弟出門幫我到藥局購買
他也動作很快的幫我買了一盒  還自己出錢喔!

當媽媽的 這樣就夠了
我不貪心 因為~~我知足 惜福



前天 他跟朋友北上二天一夜的旅遊
當天夜裡 就只剩下 我跟寶貝二個人在家
寶貝下班回家說:媽媽  今天晚上好熱喔!
我:那妳晚上睡覺 房門不要關 弟弟不在 沒關係
她竟回我:媽媽 晚上只有我們倆個 妳~~~~會怕 對罷!

先不管會不會怕.....
只知道~~我們家倆個孩子 都那麼的貼心





昨天傍晚戴著耳機享受著小快走時
耳邊忽然傳來這首感謝你的愛
這也是我想對你說的話~~感謝你對我的愛


把這首歌送給天下的夫妻~~~相知 相惜 相扶持




~~~~~~~~~~~~~~~~~~~~~~~~~~~~~~~~~~~~



第七天    曲阜---->泰安










感謝你的愛 你總是置阮身邊
因為知影你的好 阮希望陪你行人生的路
感謝你的愛 千言萬語放底心內
無論是風還是雨 阮總是跟著你的腳步

一生的愛攏乎你 只要你過著好日子
因為你乎阮勇氣 加添人生的意義
一生的愛攏乎你 只要你疼惜阮的心
你是阮永遠的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