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性跟林先生很像的寶貝








前天寶貝說:媽媽 我明天下班要跟同事聚餐吃宵夜喔!
我猛一聽聚餐 沒問題 
馬上想起~~~~~上晚班的人還要去吃宵夜 這怎麼得了
我:妳下班幾點了 還去聚餐吃宵夜
寶貝:那又不會怎樣 可以啦! 讓我去嗎~~~~~

這下 我可就有點生氣了
:告訴妳 不准 就算妳跟爸拔撒嬌也不准

她拿出一流的耍賴功夫
:讓人家去麻 好幾天前我們大家就說好

越來越生氣的我
:我說不行就不行喔! 再不聽話~~~~我要生氣了

這臭丫頭竟回我
:妳生氣時會怎樣?

說真的我還真不知會怎樣
:不知道啦! 反正~~~~我就是會生氣啦!
 所以妳自己看著辦@#%^%#@*&#@




~~~~~~~~~~~~~~~~~~~~~~~~~~~~~~~~



昨天下午寶貝起床後 看到我幫她po的~請投小梅子一票
很開心的說:媽媽 謝謝妳喔! 
                    還有 晚上我不去參加聚餐了啦!

 有ㄌㄟ驚就好





請問一下 你(妳)今天投小梅子一票沒?

(請點)這是牠的大頭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