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本左手香乳皂

把之前脫模 切塊的邊 加在裡面
用這塊寶貝皂時 就有多重的保養












昨天寶貝下班有事 正在她房裡先準備公司要用的資料
在5點多正準備晚餐時~~一陣天搖地動
當時沒多想的拿著手機 把大門打開 喊著:x婷 快出來 快點出來
我們家寶貝扶著她的櫃子:媽媽 不行 我不能走開 一離開 櫃子上的東西都會掉下來
看著她扶著房間二個櫃子的當時~~客廳裡正點著芳香蠟燭裡的燭油也濺出來
還要趕緊喊著  對面鄰居的老太太(當年921她被關在電梯裡 嚇到現在還不敢坐電梯)
我:ㄚ婆 妳在家嗎? 快把門打開 我在外面等妳%^&#@$#%
還好她不在家 否則 一定又是一次的大驚嚇

兒子雖在外面 也打電話問:媽媽 沒事罷! 剛剛有沒嚇一跳?




~~~~~~~~~~~~~~~~~~~~~~~~



晚餐還真的只剩我們老夫老妻倆人
我:爸拔 等一下 我們吃飽飯後 一起到麻園頭溪畔散步好嗎?
林:好ㄚ 我們還真的好多年沒去散步了
     剛好妳也可以稍微運動 走走

當你牽著我的手 走在昏黃的溪畔時
心裡不自覺的想起鳳飛飛唱的~~月朦朧 鳥朦朧

我們一路慢慢的散步著  一邊看著旁邊的行道樹
你:這樹長大很多喔! 看來 我們真的太久沒來這邊散步了
走到上回跟nonie小砂小聚會的水舞撰稍做休息

在走回家的路上 牽著我的那隻手 忽然握緊了一下
我:怎麼啦?
你:剛剛旁邊有位長頭髮的小姐在講電話
    因為暗暗的 怕妳看到會嚇一跳
    所以先給妳暗示一下
我:ㄏㄡ 謝謝你 我有看到啦!



飯後的一小段散步 在事隔多年後 因你接了~特助的職位 
讓我們又可以再次享受~月朦朧 鳥朦朧感覺










月朦朧鳥朦朧 螢火照夜空
山朦朧樹朦朧 秋蟲在呢噥

花朦朧夜朦朧 晚風叩簾攏
燈朦朧人朦朧 但願同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