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乳油木滋潤母乳皂~是昨天自己做的喔!









知道嗎?  你不在家的日子 
寶貝都沒約會 下班就回家陪媽媽吃晚餐喔!
我們母女倆也開心的談著未來的計劃
只是~~計劃永遠趕不及變化

跟寶貝說:靠自己 認真 用心過生活才是最可靠的



~~~~~~~~~~~~~~~~~~~~~



昨晚你一樣的電話~關心家裡一切
聽聲音~~你累了
簡單的幾句話後 要你趕緊休息睡覺

獨自在房裡 聽著這首音樂~~
想著 你為這個家 認真 辛苦的打拼
再想想 我愛妳 我想妳~~這些話 大都是你對我說的
每當寶貝跟兒子聽到 還損你說:爸拔 你好肉麻喔!
記得你曾回孩子們:莫非 你們喜歡看到我跟媽媽每天吵吵鬧鬧的嗎?
忽然換我想告訴你~~我想你

 

它(我想你<妳> 我愛你<妳>)並不是年輕人的專利


覺得這篇似乎有點語無倫次




四川(成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