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跟著孩子再次到新家打掃









這次 堅持自己騎一台摩托車
因為~寶貝被朋友載
       ~兒子載朋友
       ~你不在我身邊 我單獨騎一台

寶貝拗不過我  只好說~~
她:媽媽 我們會一直跟在妳後面喔!




昨天我們的工作~~~
把整棟牆璧~油漆凸出的部份刮乾淨
四樓三個床墊也拿到二樓
還有落地窗上的貼紙清除
把落地窗的門鎖換新裝
也訂製鐵捲門的新鑰匙
更做了敦親睦鄰的動作
謝謝他們告訴我~申請網路線的問題


其他重大的決定 還是要等你回國後
我們再全家一起總動員





~~~~~~~~~~~~~~~~~~~~~~




陪著四個孩子開心的整理房子
看著他們四位認真的樣子
請他們在家門口的休息區~喝下午茶
當我看著換鎖的老闆~換好鎖 訂製鐵門鎖後
陪著孩子們一起~吃雞爪 喝仙草
(寶貝的朋友貼心幫我把仙草的封口撕下)

感覺~~我們多了一位兒子&一位女兒



2009-12-16 23:05 我已抵達福州 一切平安 勿念 藥要記得吃喔!
                         辛苦你們了 代我向孩子們問好 並謝謝他們的幫忙
                          想妳~~別回電





福州---惠安---漳州








這首音樂的歌詞 代表著我此時此刻的心


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很特別
這裡的Latte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呎的天邊 在有港口View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淩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