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月老把紅線繫我倆身上








多愁善感的我~~~~
每當你出差的日子   使我有點慌
每當你不在家的日子   使我莫名的感傷



昨天這首~相知相守(南方二重唱)  讓我的思緒飛得好遠 好遠
初相識的你.我...對你沒感覺 不來電(看不對眼)
同事間的你.我...我心裡沒有你(對你沒好感)
當兵時的你.我...被你養成依賴心(等著你一天一封的信簽)
回公司的你.我...我越發的無理取鬧(對你種種無理的要求)
訂婚後的你.我...自己患得患失的心依舊(婚前症候群)
結婚後的你.我...我們努力縮短磨合期(你忍讓我的機會居多)
當爸媽的你.我...一起為孩子努力打拼(天下父母心)
此時此刻....多愁善感的我  只想跟你相知相守一輩子




~~~~~~~~~~~~~~~~~~




第三天     北京 



















南方二重唱-相知相守
總是慢慢回頭 看著你走
所有不捨的情 在眼眸
你說夢在路的盡頭 未來不該在現在停留
一轉眼又已過了春秋

往事歷歷如夢 心情依舊
偷個陽光午後想個夠
時光在日夜中溜走 當初的夢我還沒看透
只盼望再見你細說從頭

不強求每一個夜都溫柔 相知不一定相守
這些年學會了不淚流 把所有的話藏心頭

不強求你能常在我身後 思念不一定擁有
只願你常在我夢裡頭 我的今生今世已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