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林小兔

其實媽媽不應該叫我林小兔ㄋㄟ
因為 我跟林小黑都長大了
我們身高30cm  身寬15cm

看一下我們的合照....






這次媽媽參加~德州peggy環遊世界交換幸福手作
她想了好久好久~終於想到我跟林小黑(選其一)
因為 或許 可能要漂洋過海~林小黑的手比較短
擔心小黑的短手抱不住小橘子所以就派我參加囉!





小橘子:林小兔 你長大囉!
             不管我們要飛到那裡 都要乖乖的抱緊我喔!
林小兔:小橘子  我會把妳~抱緊緊




要出門前  合照做個紀念


~~~~~~~~~~~~~~~~~~



去年參加德州佩姬舉辦的~環遊世界交換幸福手作
很開心今年我又參加了
在佩姬家看到好多很優的手作品


小橘子任務....幫我帶著林小兔一起參與



環遊世界交換幸福手做的參與人~小橘子&林小兔


貓的報恩主題曲, 風にな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