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非 蜻蜓先生也想一探...林家花園嗎?













在林家花園 總是會發現驚喜

那天上頂樓林家花園 記錄著絲瓜的成長
驚喜....
1.蜻蜓從曬衣間飛進來
   牠不怕我  乖乖停在紗窗上 往外看著林家花園
   我想一定被外面的花花草草吸引了

2.絲瓜長得好快 跟兒歌裡"一眠大一寸"一樣 
   每條絲瓜都包含著我跟林先生的愛心在裡面
   每天看著它長大 怕它渴"土太乾"  怕它被叮"被蟲子咬"

3.秋葵寶寶來我們家
   怕它吃不飽"土壤不夠肥沃"  怕小小的它被蟲子咬




林家花園 所有的絲瓜

以往總是傻老媽拿青菜給我
現在換我跟傻老媽分享了
只是...林先生跟我還搞不清楚"絲瓜要怎樣辦識 ~它長大成熟了?????"



秋葵也開花了



下面的秋葵寶寶就是那朵花的孩子
第一次看到秋葵的成長過程



經營精緻農業數十天的林先生....
林:每個花苞都是一個秋葵寶寶  且是一個接著一個的長
     到時候妳就有吃不完的秋葵

雖然半信半疑  不過還是相信這位"不知如何辦識絲瓜是否長大成熟"的專家罷!"





前些日子 林先生將玩具南瓜播下3顆種籽
正開心~~它們發芽了

沒想到 不噴灑農藥為前提的情況下
其中二顆芽寶寶 被躲在土壤下的蟲給吃光光




希望最"勇健"的你   可以慢慢長大




王力宏-柴米油鹽醬醋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