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鳥日子也要快樂過"是本書
我被它的書名給吸引了....把它帶回家
學習著~鳥日子也要快樂過









上個月中旬好友~小雲  南下小住幾天的日子
8/20第一次自己坐公車 陪她到台糖逛逛 走走
在書店看到二本書...鳥日子也要快樂過+享受平凡就是幸福

這段日子發生~林先生健檢"肺部小結節"&公婆年老"體弱照顧的問題"
更讓我從中體會出"鳥人鳥語"的.....
生活情調要靠自己去創造 與其辛苦抱怨 
不如細心體會眼前實在的快樂




~~~~~~~~~~~~~~~~~~~~




女兒前陣子一直說:開車上班開銷很大(油錢+停車費)
那天跟林先生陪她趕搭~幸福9999的好日子 
買了她喜歡  她想要的摩托車
現在開始....
除非 颳大風 下大雨  
除非 當天下班要開幹部會議
否則 一律騎摩托車上下班


昨天傍晚 腰的部位又開始~莫名酸&刺痛
晚上又是麻煩林先生幫忙~擦藥油  按摩
林:老婆  星期六我載妳去做復健  妳做復健時 我去健身房
   以後妳就每天去罷!
我:可是~~我不認得路ㄋㄟ
林:現在女兒開始騎車上班  車子都讓妳開
   我找一條最好記的路線  陪妳走一趟 應該沒問題罷!
   再要不然 走錯路 打電話給我  我再告訴妳怎麼走  好嗎?
我:ㄣ~~~想想看ㄏㄡ
林:妳這樣不行啦! 自己的身體要自己照顧
   如果有天 我比妳先@$^$#@!%^
我:好啦!  不要再說  我知道



鳥日子....女兒騎車上下班  當媽媽會擔心ㄋㄟ
鳥日子....身體不美麗  日子當然也不美麗

要快樂過....女兒長大了~自己會打算  會注意自身安全
要快樂過....慢慢復健  就算不會美麗起來  最少不美麗的情況會減緩   





鳥人鳥語:
生活中充斥著美和快樂的因子
只要緩下腳步 慢慢欣賞 快樂俯仰皆是唾手可得.







雨的旋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