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星期的開始.....










秋天到了....
早晨聽不到蟬鳴  而是感受到一絲絲的涼意
早上~
鮮奶泡上麥片  電壺裡煮著開水
上樓陪林先生看日出  呼吸著乾淨又沁涼的空氣
享受著林家花園的"驚喜"~絲瓜又長大很多  木瓜大概快結果  秋葵有花苞了


吃著早餐 喝著咖啡時......
我:爸拔  你覺不覺得被冰箱包圍著感覺
林:不會ㄚ  妳是想說~很有安全感 對罷!
我:對ㄚ!  那我問你  你比較喜歡站在洗衣機旁  還是冰箱旁邊呢?
林:當然是冰箱  如果地震的話  在冰箱旁比較安全還可以有東西吃
我:如果冰箱裡沒東西  我還是選站在冰箱旁ㄋㄟ
林:這是我們從小就知道~冰箱裡有東西吃的習慣
   小時候冰箱都還上鎖~怕孩子偷吃東西
我:對ㄟ  我們家也是一樣~冰箱上鎖
   鎖還是冰箱本身就有的
   不過  傻老媽好可愛 冰箱上鎖 不過鑰匙就放在冰箱上面
林:那跟沒上鎖有什麼差別
   小時候老爸用鋼架把冰箱架起來  還在鋼架上綁著狗
   如果我們一靠近冰箱  不只冰箱鎖住 小狗還會汪汪叫
我:那怎麼~偷吃ㄚ
   現在廚房二個冰箱 夠孩子們~尋寶了
林:我看孩子以後大概都開~白冰箱
   因為 妳把飲料&零嘴都放在這邊
我:被你說中了 女兒昨晚就是這麼說的
   以後紅冰箱大概就剩我在開了
   那如果有好吃的~~就把它藏在紅冰箱裡
   我倆再慢慢享用




~~~~~~~~~~~~~~~~~~~~~~





趁假日跟林先生把客廳&廚房再次整理
客廳~~有林先生專屬的二人沙發
      我不再管你屁股是否長蟲  沙發弄亂要自己整理喔!
廚房~~原本想留給一樓房客使用的冰箱  他不需要(應該是太小了)
       所以昨天麻煩樓下小杰幫林先生把它搬上三樓




紅冰箱...
上層  冰著魚肉&其他冷凍食材
中間  冰著林先生買的綠豆仁  薏仁之類
     (不冰的話 很快就長小蟲子 )
底層  冰著青菜  雞蛋$#@*^$@




白冰箱...
上層  冰著母乳&冰塊
下層  冰著林先生帶回家的"梅醋-降尿酸"
      還有水果  蒟蒻  鮮奶之類







昨晚等女兒下班  告訴她~白冰箱&紅冰箱的內容物
女兒: 那我以後大概就只開....白冰箱








想你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