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帶老媽去新社~賞花
你帶我去中社~曬太陽









上星期跟傻老爸電話聯絡....
我:爸 你現在在那裡?
爸:我帶妳媽到新社賞花
我:那邊不冷嗎? 我們這邊....好冷ㄋㄟ
     既然到新社了 要不要來東海?
爸:這邊出太陽  天氣很好
    我們跟大家坐遊覽車出門不方便
     改天再說啦!

傻老爸說得....我心癢癢  




~~~~~~~~~~~~~~~~~~~~~




10/31星期日.....
夫妻倆原打算也到新社一遊  沒想到一路塞  塞  塞的路況
讓我們臨時動議~~去中社罷!


寒冷的天氣  花草似乎也跟著冬眠
到中社曬曬太陽也不錯


秋高氣爽的天氣~很舒服



幸福小屋地址~寧靜村幸福路99號



特別的小盆栽....它叫天窗






老夫老妻隨性又簡單的出遊 散心
相信~享受平凡生活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