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角落....幸福小情人 





昨天終於實現1/7轉念後的幸福....
再度陪員外~諾貝爾書局選書&賀卡



屬於我們的幸福角落~~
員外不只又幫我付書款  還請我吃飯







簡單一餐  幸福滿懷





接著往惠文花市....尋求我的





花店老闆娘介紹方便又好喝的金桔茶沖泡方式
所以員外選這盆~有紅有綠
員外:這樣妳可以慢慢摘 慢慢泡
     回家幫金桔換個大花器~~大吉大利 長長久久




傻媽專屬....養身又養顏的幸福角落



試泡花市老闆娘介紹簡易大吉大利茶(我自己取的名稱)



老闆娘說法:3粒金桔  一顆話梅  少許蜂蜜沖泡500cc熱開水即可
沒話梅情形下  用酸梅粉代替~~
大弟送的酸梅粉~超正點  外頭買的或送的都好"死鹹"



傻媽做法:1粒金桔+少許話梅粉 裝於馬克杯沖泡熱開水即可
感覺~口感還不錯  喜歡金桔味道濃點可以多放



歲末年初之際....
聽到這首"陽光總在風雨後" 感覺很貼切跟大家一起分享






陽光總在風雨後

人生路上甜苦和喜憂
願與你分擔所有
難免曾經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頭
誰願常躲在避風的港口
寧有波濤洶湧的自由
願是你心中燈塔的守候
在迷霧中讓你看透
陽光總在風雨後
烏雲上有睛空
珍惜所有的感動
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
陽光總在風雨後
請相信有彩虹
風風雨雨都接受
我一直會在你的左右
人生路上甜苦和喜憂
願與你分擔所有
難免曾經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頭
誰願常躲在避風的港口
寧有波濤洶湧的自由

願是你心中燈塔的守候
在迷霧中讓你看透
陽光總在風雨後
烏雲上有睛空
珍惜所有的感動
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
陽光總在風雨後
請相信有彩虹
風風雨雨都接受
我一直會在你的左右
陽光總在風雨後
烏雲上有睛空
珍惜所有的感動
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
陽光總在風雨後
請相信有彩虹
風風雨雨都接受
我一直會在你的左右
風風雨雨都接受
我一直會在你的左右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