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檢驗自我轉念的功力





昨天早上你一樣時間出門上班
過幾個小時便回家休息


你在頂樓整理菜園....
你:出差前買那本書"第一次種菜就豐收"
   在上海這幾天認真看過之後 很有心得
我:那你慢用  我煮午餐
   吃過午餐我們再一起到東海散步
你:我想帶妳去花市逛逛
   妳不是要買草花 佈置二樓客廳的花台嗎?
我:真的嗎? 這次我要種花喔!
你:好!! 不是還要買盆金桔嗎?
我:ok ok~~我們吃過午飯就出發


真中了那句....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往花市途中 接到院長來電~可以上班嗎?

你的個性當然把我~~放牛吃草
依我以前的個性~~鐵定不肯

這幾年經你的教導與開釋  
我轉念的功課似乎大有進步
享受獨自一人隨性的幸福....逛花市






本想繼續悠閒的逛下去....只是好冷喔!



換個地點"文心路的家樂福"~享受隨性的幸福
誠品書局閒逛時....
想到前天在東海裡的敦煌書局 看到一本書




看到它感覺好親切喔!
ㄛ~ 原來作著我認識也見過她
"書"之前已跟作者買了


手作的朋友應該都明白~手作書似乎感覺買不完  便敗二本回家
坐在美食廣場 看著二本書喝著85度c的拿鐵...等員外



員外看著不畏寒風的夫人....等他回家
心中大喜幫我付了書款  另外再帶二份羊肉爐回家
他:夫人  這麼冷的天  回家不要再煮飯 吃羊肉爐即可





 昨天吹了一整天的寒風 還好沒感冒
                   更感受到~轉念後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