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跟女兒真被你嚇到....






差不多圖片上的時間...
我仍在客廳火爐旁 縫著happy兔  等著女兒回家
原本她昨天排休  結果被老闆要求調假
因為老闆要帶重要客人到公司用餐

聽到有人回家的聲音~~
我:回來啦! 門要栓好ㄛ~ 還有妳樓梯上鞋子裡的襪子到底還要不要ㄚ?
   我故意不幫忙收  看妳要到幾時才看到


正奇怪怎會沒半點聲音時~~
竟然是你....回家了






~~~~~~~~~~~~~~~~~~~~~






我:爸拔  怎麼那麼好 能提早回家ㄋ?
你:跟老闆說~出門在外總是不太舒服  
   我們就用最急件的方式 把事情辦好
   辦好事找人把機位喬一下就回來了
   另外....有二位我最在意的女人在等我
   所以趕緊回家囉! 
我:那~你可以休假幾天嗎?
你:沒辦法 明天一樣的時間要上班
   不過倒是可以早點回家
我:噓!!! 女兒回來了  你不要出聲音喔!
   我們來嚇嚇她


女兒看到爸爸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