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1人也可以很幸福




昨天午後....
帶著一群happy兔 隨性散步後花園 享受被陽光擁抱的溫暖
聽著耳機傳來106.1台中廣播 播放這首"再回首" 更有fu

  


刻意走沒走過的校園一角....
Happy兔上鏡囉!



黑黑的一大串  從地上延伸到屋簷




麻煩happy兔看一下裡面....空空如也






教堂草皮上一顆倒下的大樹~它還活得很健康
人不能坐上去 就讓happy兔一起跳~兔子舞






看我拍得開心  風也來參一腳 跟happy兔~玩大風吹
他們被吹得七零八落也很快樂




在教堂的石階上 休息一下下

記得有句話~燒灰ㄟ甲企碗<台>
花臉兔(臉很花)
         &
比灰兔(跟傻媽專屬小娃同一雙襪子)
就一直跟著傻媽罷!






這位happy兔代表所有的夥伴 在平安鐘下洗禮
願happy兔 帶給所有的朋友






另一個休息區....
又一顆倒臥的樹幹  
想到狡兔三窟的故事跟happy兔好搭
那就全體集合 聽老師講課罷!






看了會暈的工作就讓傻媽專屬的happy兔來就好








東海的乳品小舖旁....
一大片的瓊崖海棠 地上滿是熟透的種籽
撿些回家做種籽植栽的小品







爸拔~
12/29那天夜裡停電60分鐘 
因為有你的陪伴  一起享受60分鐘的浪漫
記得當時我們聊起..如果你不在家又碰停電時 我該怎麼辦?
你:我不在家停電時 妳不要怕
   記得手電筒我已充飽電  我們之前買那麼多的芳香蠟燭
   還有我們門口的"全家"絕不會停電 懂嗎?


沒想到..昨晚又停電了
我沒怕........因為一下下電又來了














 上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