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1/2)拿著與史諾交換分享的手作包+2隻happy 兔
我倆一起買菜吃飯去....





每個星期假日  一定排一天採買民生必需品
尤其在出差前一個假日  你更在意買齊沒?

0102到東海散步後  一起到台糖吃飯&買菜
一起坐在美食廣場 幫史諾的手作包&happy兔拍照~感覺超幸福



我們點的飯來了~



加了這麼多辣椒粉  你說這樣才夠味





我:覺得不太好吃ㄋㄟ
你:那吃我的看看  要不喝點熱湯 口感還不錯

看著你把它們全部吃光光....是種幸福
(還好量不多 否則真怕你越來越中廣)





~~~~~~~~~~~~~~~~~~~~~~~~





星期日(1/2)的晚餐  特別做一次....傻媽泡菜拌飯





洋蔥炒肉片..真的好香
清炒菠菜..很贊
韓式泡菜..還好(不是我做的)
這天吃太多蛋   所以免了






 又發揮神農嚐百草的精神~加上你醃的醋糖蒜



我:爸拔  好吃嗎?我可是以健康為取向喔!
你:我知道  加上我的醋糖蒜....真的很好吃
我:那你出差的前一晚我們吃什麼
   在你出差回家當晚我們也吃什麼  不知意下如何??
你:夫人 那有什麼問題呢? 當然妳說了算!!



ps: 員外做的醋糖蒜 真的好好吃也是烹調的好佐料
    改天再po出跟大家一起分享





  上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