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東海湖....雙泉






昨天天氣冷  心情似乎比氣溫更冷
你:老婆  我帶妳去一個~妳從沒走過的後花園"東海"
我:真的?? 那裡我沒走過呢?
你:我們慢慢走  一起曬曬太陽  讓太陽把心暖一暖 



之前逛後花園 大都...相思樹林   文理大道   教堂   東海乳品小屋   牧場   東海湖
這次帶我走....你假日晨運路線




我們一起站在木屋前想...
如果它再加個煙囪一定更棒
如果走廊擺張搖椅  坐搖椅上看著你拈花惹草一定很幸福





我倆都喜歡這個....長在樹幹的鹿角蕨





你:老婆 這是我的野甘蔗  不甜但很解渴
   上禮拜我跑到這邊感覺很渴  
   折一根修乾淨當甘蔗吃 蠻不錯的





你:假日晨運  大都會看這位先生在這邊練習高爾夫





一位爸爸帶著兒子放玩電動飛機
心想  10幾年前你也常帶孩子一起放風箏  玩飛盤   騎腳踏車
現在呢? 你牽著我.....






不敢牽著我走太遠的路程 便逛回東海湖
東海湖碰到白鷺絲





你:難得看到這一幕  它叫~龜鶴遐齡





回程時~無聊的你 拿它嚇我





昨晚聽這首音樂時....
你:我還在家 妳就開始想我囉!
我:對ㄚ!!
   去年的今天 是你出差回家的日子
    














早上早餐時間.....
我:爸拔  我們一起轉念罷!
   等待的日子比倒數更不美麗
   之前你肺部檢查 等報告結果那幾天~真的很辛苦
   現在我不用等日子而是開始倒數你出差回家的日子
   今天是第一天囉~
你:對ㄚ!!
   這樣想時間會過得快一點







上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