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一夜干....在林家花園吹吹風  






上回做了些一夜干 沒幾天全吃光了
2/5那天林先生在魚港又買魚回家





算算一共18條魚
他自己開心的清洗  對切片
還跩得說:老婆  我把年輕時幫二姐夫做魚乾 殺魚的刀功找回來了
他做得開心  我樂得清閒 





經過整理製作之後
我們幫它穿上"員外~一夜干"的牛皮紙






在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情況下
冰箱就剩這二條一夜干了







~~~~~~~~~~~~~~~~~~~~






林:老婆 這個假日再買些魚回來做一夜干
     還有泡菜也要再做些起來放著
     這樣我出差 妳就不會餓肚子了
我: ㄛ~你出差的日子裡 
       我每天都吃泡菜配一夜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