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溪頭~怎麼看怎麼美
溪頭~有我倆婚前的回憶
溪頭~婚後陪著家人一起散步其間的情境








10/23你再次陪著我一起享受"專屬我倆的溪頭之旅"





認真跟著你的腳步走....














在綠意盎然的樹林,享受專屬我倆的森林浴













抬頭仰望樹梢,旁邊有你....













走得有點慢,但我不怕,
因為....你會在前方等我













看我走得辛苦....
你:老婆 看這邊我拍照囉!













大自然的美,讓心身靈也受薰染....
















休息區....
你:老婆 累了罷!
   先喝杯咖啡休息一下

PS~
不喝調味咖啡,你點了拿鐵&卡布(讓我選其一) 














不管走到那,鋅好男人的你 總是自然的逗著我














當然,鐵錠美女的我 一定配合















我:爸拔 這座橋讓我想起~麥迪遜之橋
你:ㄣ~我牽妳一起過橋














有跟你手牽手走麥迪遜之橋的感覺~
















過了橋....
你為我倆準備泡茶及午餐















有你在的感覺就是....小小的幸福,大大的滿足
我倆吃著午餐.泡著茶時,讓其他走到此處的遊客羨慕。















起霧的樹林間....增添些朦朧美









假日溪頭人多,怕回程塞車
整理好裝備,慢慢的 隨性的延著樹林間的步道往回走
其間~我們追著霧  霧陪伴著我們
走起路的感覺  似乎也沒那麼累了














回程看到"妖怪村"
"它"似乎不太適合我倆
便在附近拍幾張照片記錄一下"到此一遊"








感覺自己體力沒以前好,
沒辦法陪你走"森林步道",
不過我會記著你說的話~趁還能走,想到那就去走走




































































                                             轉念後的心,美景等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