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咖啡..一天的開始

員外不出差的日子....
再忙再累都在5:30起床幫他煮杯香醇咖啡
出門~員外喜歡濃縮的Espresso,
在家~用虹吸式咖啡壺煮著又香又"濃"的咖啡





星期二(1/31)出門幫員外洗照片
看到樓下有家咖啡館已開始營業(新開張)
好奇心驅駛便進去點"熱拿鐵",享受"一個人的午茶時間"
習慣性的拍照上傳臉書,記錄自己的生活瑣事

雖然短時間沒機會跟女兒到星巴克喝咖啡
享受著隨性"一人午茶時間"也是種幸福




這台咖啡機員外當晚下班扛回家....


員:老婆 送妳想好久好久的東西
我:什麼東西ㄚ??
員:登 登 登.....
我:謝謝你 怎麼會這樣呢?
   我想自己存錢買ㄋㄟ 只是很貴要存很久說
員:這樣妳把錢省下來囉~
我:謝謝你....











美酒+咖啡

我送的酒甕(員外先裝自釀的梅酒,接下來黑豆酒....)
員外送的咖啡機(可以隨時來杯咖啡)









家裡庫存咖啡豆是要用虹吸咖啡壺煮的
用這台咖啡機煮起來的咖啡較淡&薄
打奶泡的熱度及出水量,還在摸索

昨天下午茶時間再為自己煮杯咖啡
這次牛奶先用微波爐加熱,倒入奶泡器用手打,奶泡發得不夠綿密
不氣餒我會再接再厲,這就是做咖啡的樂趣







生活中的樂趣不在錢的多寡
只在..你心裡有我 我心裡有你
當你把心給了對方,對方便能感受到...幸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