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大小南瓜&柿柿平安
喜歡這種溫馨的感覺
紅綠配的南瓜是真的,
2/25那天員外買的,他說先借妳擺一陣子罷!


[話說]
2/24 員外跟我被我的ㄚ爸尬ㄚ母"放粉鳥"<台>
騙我說"2/26要來給我請,結果打電話說~驚落雨尬塞車"
所以連休4天的第一天~歸氣就趴趴走.青菜走<台>











民以食為天,當然先吃飯要緊~
員:老婆 要去那裡吃呢?
我:你請客,所以...你說了算
員:那~王品沒訂位"免講"  北澤沒訂位"剛款免講"
     香蕉新樂園好了?
我:好ㄚ! 那天傻老媽才要我看個節目,專門介紹台中一些懷舊的老地方
     搞不好那天打電話要我陪他們去ㄌㄟ
員:走罷!帶妳這個大路癡吃飯去.....



還好我很聰明11:15左右就來咖位
(我們應該是第一位報到的郎客)







抓住時間~猛拍照



趁無郎客,趕緊裝無辜一下....
左上圖的牙齒看診椅~真嚇人,
小時候看到它就害怕,現在看到一樣"心驚驚"











熟悉的街景&電火條ㄚ
電影院售票口&商店擺設











還有這些...我吃過也用過












菜單就是國語課本....
員:天這麼黑,風這麼大,爸爸補魚去,為什麼還不回家?
     這課到現在還背得滾瓜爛熟喔.
我:這我也會背,不背的話,老師用藤條打手心ㄋㄟ
     其他這幾課也會啦!只是還老師卡最







我專心拍照
員外專心點餐
竟然.....滿滿一桌



我:老公你真正罷肚么對某?
員:我是驚妳甲無飽ㄋㄟ
     假ㄟ拼生命點










員:今天我們先品嚐一下滋味
     如果我出差不在家的話,
     我丈郎拔來,妳才會點菜 栽某!!










員:素炒飯好吃
     粉蒸排骨跟鳳爪妳的最愛







.......................................







吃飽喝足之後......
員:接下來呢?
我:散步走走,真正吃太飽了
員:那邊走邊逛回家罷!
我:逛.....花市???


惠文花市斜對面剛好辦農產品特展



看到排排站的南瓜跟鐵甲武士般

我:爸爸 它的蒂頭未免也太大了罷!
員:還真不是普通的大喔!
     買一粒回家借妳擺客廳當裝飾用
我:好ㄚ!!










換個攤位是嬌滴滴的橘紅南瓜

我:幫它們紅配綠,配成對罷!
員:一起擺客廳嗎?
我:沒錯!這樣感覺喜氣些
    


連休假日=塞車日
這樣簡單隨性的一天,讓人心情更放輕鬆
接下來3天計劃是好好的拉皂.整理林家花園





那天碰巧看到這把鏡子



回家路上

我:爸爸 這把鏡子雖不值錢
     但我很喜歡,以後就留給女兒罷!
員:好ㄚ! 它讓我想起以前小亮哥主持的兒童節目
     還有壞皇后的魔鏡*#%^$^&
我:魔鏡 魔鏡請你告訴我"現在誰最漂亮?"
     哈))))當然是我,難不成是你喔!~
員:對啦! 妳真正水   郎哇麻真煙斗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