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就從它開始.....早安咖啡 
每天清晨聽著輕音樂,偶爾來個蟬鳴鳥叫的氣氛下,跟員外一起用餐的感覺真好。

早餐的咖啡是單一選擇,餐點部份就多變化了.....
如~
吐司(香蒜、花生、奶酥.....三明治等等)
鬆餅(原味、五穀....搭配起司醬等等)
蛋餅、蔥油餅*^&#*#@*&^


[備註]員外跟兒子不吃稀飯....容易餓









-----------------------------元気早餐の線










員外下班後,偶爾幫我準備隔天的早餐回家備用~



法國麵包是其中一種....

我:爸爸  法國麵包好硬ㄋㄟ  
員:那天金典某位經理教我,他在英國留學時烤法國麵包的丿步
我:真的嗎? 好吧! 我先把它們切片冷凍起來備用










 

切片冷凍備用,是我一定做的動作
(家裡人口簡單,這樣甲卡久)
目前冷凍庫還冰一條.....備用耶!


接下來,對法國麵包不良印象的我做個實驗記錄,
怎麼把法國香蒜麵包......變好吃(外脆內鬆軟)











烤箱先轉10分鐘.190度的預熱....
拿出冷凍庫切片的法國麵包,不等退冰直接塗滿大蒜醬後,送進烤箱。












烤好的法國香蒜麵包....我喜歡麵包有些微濕的感覺。
(年齡有了,牙口不好...不能烤太焦,會咬不動ㄋㄟ)

我覺得剛烤好的麵包,就很香了說
此時~
員:老婆 幫我剝1粒大蒜ㄏㄟ
我:不是塗滿大蒜醬了嗎?
員:妳給我就對了ㄇㄟ









把去皮後的大蒜,輕輕在烤好的法過麵包上塗一遍

員:來! 妳吃看看,有沒更好吃呢?
我:口圭)))  真的更香、更軟、更好吃耶!
     我真的對法國麵包改觀,以前總感覺硬梆梆的麵包那裡好吃ㄚ
員:現在不會要我不要再買法國麵包了嗎?








雖然才多了一個簡單的動作......
在烤好後的法國麵包,用去皮的大蒜塗上一遍
還真的有變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