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跟兒子一起在摩斯漢堡用餐....
陪兒子吃著他喜歡的漢堡&吹著冷氣  










我也偶爾回味一下,當年陪著孩子一起吃漢堡薯條的感覺 













母子各自玩手機&自拍....p1

女兒跟兒子個性大不同~
常跟女兒一起咬耳朵(母女聊天談心)
兒子就是一個m字(總說~我自己會整理情緒,妳不要操心)












母子各自玩手機&自拍....p2

我:兒子 你覺得爸爸跟我開明嗎?
兒:開ㄚ!
我:那你朋友中,有幾位媽媽跟我一樣呢?
     年過50了,還常被你搞笑?
兒:嘻嘻! 我知道妳最年輕,最好了.....
我:算你還識像,那.....不要再一直逗我了喔!












黑娃娃是兒子剛剛挾回家送給我滴  





母子簡單午餐,雖然才1~2個小時....開心 開心
當媽媽的就是這麼好哄  













迷霧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