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倆第一次戴帽子合照....










....................美麗の心情線










8/11我們一起到集集、水里、車埕散散心
好久沒這樣簡單隨性的走走了。




喜歡用照片寫日記、用照片記錄生活,
讓孩子們知道"爸媽的生活"。













帶著手機、以女兒照片為樣品的布娃跟我們一起出遊....。
員~老婆  我們從集集坐火車到車埕來回試看看好嗎?
我~好ㄚ! 你走到哪兒,我就跟到哪。 













往車埕火車上.....
我~哇!! 爸拔 你這樣好帥耶!
員~本來就很帥了 。













火車過山洞時.....
對著窗戶玩"自拍",車上有年輕人盯著我們
員~他們應該在想"這個歐巴桑~真愛拍"
我~真的ㄏㄡ,我想應該是想"這個歐志桑~真愛演"才對啦!
     看你的表情 







簡單隨性的走走,心情美麗久久













....................美麗の心情線








8/15(三)臉書....員外送我的生日禮物






















想想有20幾年,沒在外頭過夜的旅行了


明天就我倆單獨出遊&夜宿懇丁....











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