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錐ㄟ馬卡龍
上星期已拿回家給ㄚ母,讓她想送誰就送誰?










~~~~~~~~馬卡龍の古錐線












每一個我都好愛耶!
不過ㄚ母喜歡最重要了











員外看過之後....
員~老婆 妳幫我做幾個,我出資?
我~好ㄚ! 要多大的呢?
員~我的大一點,就跟醬油碟子一樣大
我~那你要慢慢等ㄏㄟ





賢慧的我,員外說的馬上著手做....
~日式和風布幫員外縫製「直徑5CM馬卡龍」
~用貓咪花色幫自己縫製一個








其它也在繼續進行中....



今天完成另一批的馬卡龍,一樣仿古布配上可愛配件。







員外的東西完成,接下來換我自己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