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點左右 女兒打電話回家 ”*傳電信”錄取她了
真的替她好高興 
這是一份較可以安心的工作
不用讓她端一整天的盤子
看她每天下班 都一臉的疲憊
當媽媽的我 好心疼
如果我能幫她的話
那我一定跑第一的
只可惜ㄚ 我都快年過半百了
誰會用我呢?
所以 再一次的替她”好高興 好高興”

兒子下午也到85度C面試
求了我對祂很忠心的老天爺
<祂也很靈 上回女兒車禍也是求祂保佑>
請祂幫忙 如果兒子錄取了
一定會跟老公及孩子到廟裡去拜拜
感謝祂的保佑

對兒子 我也只能如此這班了
希望當他知道 姐姐靠自己的實力考上
而且又比現在的這間公司好後
能對自己的生活態度
大大的改變一下 
否則他就真的是””無藥可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