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自己慢慢的接受電腦
所以對自己的網誌
我覺得 它看起來 好舒服
有點老黃賣瓜的樣子
但我自己真正是這樣覺得 沒錯
管它的 我要為自己而練習
自己的感覺最重要 不是嗎?


想想 我幾位較死黨的同學
已經是30幾年的感情了
但我相信 她們一定沒在意
何謂 網誌?
因只有我是一位櫻櫻美代子
真想跟她們多交流一下
我們這段"更年期症後群"的日子
還有快逼近的"空巢期".......
想想 我好可憐喔~~
自怨自哀一下罷!
記得 ㄚ嬤有說過”ㄟ哀價有醫”


沒錯 自己認證就可以了
我真的好愛他們喔~~
<<爸爸 女兒 兒子
  呆呆 笨笨 小梅
  橘子 泡泡眼 柚子
  還有幾隻 沒取名子的小魚兒>>


心情好  無聊 
知道嗎?
看到這篇的人 比我更無聊


對啦!*** 別笑*** 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