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自己靜靜的想了一天


自己的情緒為何又莫名的盪下來呢?
我應該要很開心的過日子才對


他的薪資完全由我在處理~~~



我漂亮又愛美 愛玩的寶貝 每個月也會給我零用錢~~~



我的帥兒子雖賺不了多少錢 也會聊表心意一下~~~

可我從昨天就不舒服 不安心 不太快樂~~~~~



原來~~老公又要出差.........到上海

一時又想到今年三月~~~~
老公>>>大陸之行 5天
寶貝>>>韓國之旅 15天
那幾天對我來說~~可算是度日如年阿

現在又再來1次~~~~ 只是此次<8月>
老公>>>上海考察&奧運開幕會之行 5天
寶貝>>>墾丁之旅 3天



知道自己是個多愁善感的人 很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