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他~~看到我的無名或感受到~我的沈默~~



我真的很依賴他
我真的很需要他
我真的很重視他
**奇怪的我**
他寵壞了我?
他溺愛著我?
他珍惜著我?


今天~~寶貝休假 跟朋友約好~~科博館
當然免不了~~照相 吃飯 逛街 所以需要2個電池備用
打電話給老公 問他另一個電池放那裡了

短短的幾句話 他說:
[怎麼了?她惹妳生氣了嗎?]
[沒有 ]
[那怎麼那麼沒精神呢?]
[有嗎?還好啦! 你忙嗎?]
[還好 有事再跟我說喔!]
[ok 886]


真不知自己怎會那麼"無可救藥呢?

難怪孩子們都說:你們真是夠了@#&*@#&*@#&*




可能我病了 還不輕~~~~~""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