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哥~兒子超愛跳舞的



中午12:30左右帥哥來電~~
[ㄡ 媽媽 我是上3點~21點的怎麼辦?今晚我們舞團要考試 沒到的人就當棄權耶]
[那你說呢?要怎麼辦?你都不把自己上班的時間看好 才會這樣]
[如果我今晚沒去 就沒了 以後可能也沒辦法去跳了]
[那是否打個電話給你們團長"鬼鬼"跟他解釋一下 看能否再找個時間讓你考試呢?]
[怎麼可能 那是大家決定的 因為有些人覺得自己有繳團費就好了 去跳舞也不認真都在混
我們要改變一下舞團的素質 才決定考試的]
[那你覺得該如何是好呢?舞團要緊還是工作重要呢?如果好舞團要緊的話 那你現在馬上辭職 ok?]
[怎麼可能#$@&*@#&*]
[好 那我建議一下 把心慢慢平靜下來想看看 你要怎麼做~~打電話給鬼鬼 我相信他知道你很認真的在跳 在學
如果他連這個機會也不給你 那他應該就不懂你的心了 現在的你~跳舞對你來說是興趣但不能當飯吃
更何況如果當兵了呢?自己好好想一想~~~~]


中午13:20~~
[帥哥 現在怎麼樣呢?]
[沒事阿 ]電話裡傳來他跟同事嘻笑的聲音<因他還不到上班時間 所以可以接電話>
[ok 那沒事就好 幾點下班呢?]
[晚上9點阿]
[喔~~那又是我一個人吃飯囉!沒關係 你有錢嗎?]
[沒有 只剩70元 昨天油價降2元很高興 所以加滿它]
[恩~沒關係 你今天不是領薪水]
[喔~好罷!886]


我的帥兒子 孩子氣 衝動 意氣用事~~~但很好搞定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