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在金門過了一個農曆年



這個農曆年 我收到遠在金門的他 給我一個紅包<壓歲錢>不多100元
真的 我很高興 雖然那100元對在上班的我不算什麼 而且又不能用
因為上面還特別註明<限金門專用> 可我收到他的心意



習慣性的等著"郵差總是來按鈴" 讓我更依賴著它
結果又有幾天等不到郵差的鈴聲 我擔心 我害怕
每天揣著一顆不安的心上班 深怕休假會錯過那讓我期待以久的書信
日子就在這麼的等待中過了~~~
我收到他的來信>>>>
[對不起 因開著吉普車 翻進小山溝 受了點傷 才延至今天]
[沒關係 只要收到你的信 知道你平安 一切都沒關係]
好白癡的我 對他深信不疑 多年後才知道那是他騙我的
當時的他 真的出車禍 可是寫信對他來說"沒問題"
從那時~~他就知道 我很好騙 因為他說什麼我都相信~~到現在還是一樣


他從金門回台灣的日期也沒確實告訴我 只說"我快回台灣了"
就在有一天我9點下班後 獨自一人走到公車站牌等車時
發現他~~站在公共電話亭旁等我 我嚇住了 我傻住了
<當時楚留香正熱烈的演出 彈指神功 飛簷走壁~~~>以為我的錯覺
他真實的在那裡~~看著我 讓我好靦腆 好緊張
~~~我們一起坐著公車回公司宿舍~~~



公司裡有幾位美容師對他很好 知道他回台灣了 更是留在辦公室
一行5~7個人就這樣泡茶~~聊天 又是到天明<我不算在內 因回宿舍了>
回台灣的他~~一放短期的假就是到台中 接我下班
中華路的小吃>>鴨舌頭 木瓜牛奶 清粥小菜....都留下我們的足跡
也曾陪我回家 可當時的我不敢讓他進家門
所以只好請他在我們當地很有名的媽祖廟裡等我
媽媽利害 知道我有事 所以在她的容許下~~[叫他來ㄚ 怎麼讓他在媽祖廟呢?]
他來了 媽媽特地煮了一碗"雞蛋雞絲麵"請他吃<因他還沒吃飯>
當我把那碗滿滿愛意<媽媽對我>滿滿測試<媽媽對他>的雞絲麵端來時
他看到馬上從椅子上站起來說[好燙喔! 我來 小心不要燙到了]
媽媽在旁邊"全都錄"了~~稍微加他幾分


爸爸不喜歡~~太胖了 <我們家的身材都是ㄅ棒的>
媽媽也不太喜歡~~眼睛太小了 像玻璃割的<我們家的眼睛都雙眼皮又大>
奶奶就很喜歡~~將材喔!這個好<可奶奶說話 沒什麼份量>
~~~~看他的表現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