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打拼為前途~~


我們家的呆呆 笨笨都是5~6天洗一次澡
碰到老公出差的日子 所以想麻煩帥兒子洗一下
可看他睡得那麼熟 算了~~我自己來


[笨笨 乖乖喔!媽媽幫你洗香香 讓媽媽好好幫你洗喔!不能皮]
[媽媽 妳可以嗎?有辦法嗎?]
[可以的 妳要上班快去 別遲到了 對了 小梅子~我就沒辦法囉!]
[好啦 牠~我再帶去寵物店洗]
[ok 爸爸不在家 要早一點回來 別亂跑 886]


我就一隻隻的慢慢洗 慢慢擦乾 噴一下香水~~~
呆呆 年齡大一點 比較懂事 知道我幫牠洗澡很累 所以很乖
笨笨 年齡小 好皮喔!剛幫牠洗好澡 噴香香 竟然馬上給我大便加小便
天ㄚ 自己一個人忙得暈頭轉向的~~
**帥哥 還是睡得很熟**


吃晚餐後跟帥哥聊了一下~~~
[兒子 我不喜歡你了]
[為什麼~~]
[今天不是要你幫呆呆 笨笨洗澡嗎?結果睡那麼晚]
[妳可以叫我阿~~]
[我不喜歡 一直重覆的叫你做同一件事 那表示你不在乎我 不在乎我所說的話]
[唉又 妳怎麼可以這樣呢?]
[那麻煩你幫我把藥拿過來 我要吃藥了]
[又 看看妳 不舒服就要說 要看醫生阿 每次都這樣 又說不喜歡人家]


嘻!嘻!嘻 他那知道 我不可能不喜歡他 我是很愛他
所以偶爾刺激一下 讓他知道我在生氣了
因我平常的生氣就是說~~我不喜歡你這樣 我要生氣囉!
大概就這二句~~對我的寶貝跟帥哥就會如臨大敵般的~~~


生氣 動怒~~是身體的"大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