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她~~真的是"老同學&老朋友"


我們~~如果一輩子能有位 毫無金錢往來的"真朋友" 真是幸福
我就真的有位學生時期就是死黨 一直到現在我們更是無話不談
連我們的老公也因如此 變成好朋友


我跟她的個性差很多~~
她~~小家碧玉 我~~大家閨秀
她~~專注細心 我~~粗枝大葉
她~~慢工細活 我~~迅速確實
她~~麵包店老闆娘 我~~家庭主婦


這樣看就知道~我跟她的個性是南轅北轍 可就是多年的死黨
前幾天聽她說~~[妳知道"疝氣"嗎?]
[知道阿 我們家帥哥2個多月大時 就被我發現了]
[那他現在呢?有開刀?好了嗎?]
[他沒開刀 而且早好了]
[真的 怎麼好的?]
[這我就不太記得 只記得當時的我過得很緊張 怕他哭 怕他生氣
怕他亂拿重的東西 @#&*@#&*
所以我ㄤ才說 被我寵壞了 可是醫生說他真的好了
怎麼了?幹麻問這問題呢?]
[告訴妳 不能笑我~~~~~我有疝氣 我二哥最近也因此開刀 聽他說起
我才發現自己也疝氣 一直都覺得怪怪的 但不太在意它~~~~
所以決定要到台中的博愛醫院開刀]
[真的 那沒關係 就在我們家附近 那是小手術 幾十分鐘就ok了
等休息一下 再到我們家來 我幫妳補一補~~~~]


所以她今天來了~~~
她真的細心 一看自己身體有問題 馬上解決
我真的蠻皮 一想自己身體的問題 先吃藥再說


"疝氣"~~~不是男生的專利 只是女生較不容易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