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走罷! 今天的"使假就"~~~


老公連休的第二天~~
看他精神好多了 所以跟他二人世界~~~逛一下HOLA
最喜歡北屯店的"芳香蠟燭概念店"
在那裡面可以放下心情 慢慢的看 輕鬆享受一下~~沒人干擾的悠閒



他:老婆 妳看~好像還不錯喔!我看妳昨天煮飯時 一直在拍拍打打的~~很辛苦ㄋㄟ
我買一個回家給妳用 而且它也可以打果醬 應該不錯用才對
我;那要多用力打 搞不好我的手關節變得更糟糕?
他:應該不會 好啦!我買了 等一下我們一起去買水果
我來做給妳吃
我:那果醬大概只能用~~奇異果 香蕉....
一些比較軟的水果 其他我應該沒辦法
他:傻瓜 例如妳想做蘋果醬時 只要想到我在上海~~找小姐
那我看妳連蘋果汁都打得出來 對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