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可能是自己胡思亂想
也可能自己太無聊


應該~~~轉換一下心情跟想法"""""


很幸福~~因為大家都平安
很幸福~~因為一家大小都健康
很幸福~~除了我以外~~他們都很認真的站在自己工作崗位上


人~~~應該是如此就要知足 要惜福罷!




這是早上~~老公出門上班前的祝福"生日快樂"
他知道~我不太快樂 不太開心
他[生日要快樂喔!妳的生日禮物 等我從上海回來 再補送給妳 好嗎?]
我[隨便~~~~~]
他[別擔心~~~告訴妳 我雖然在那邊 但我會很乖的 懂嗎?]
我[嗯~~~~~~]


唉!!!!!! 莫名其妙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