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如何形容自己~~



剛剛由一位無名好友"小希"那裡逛回來
我看到了一篇 讓我不敢再任性的文章


在我跟老公25年多的婚姻生活裡
大多時間的我~~是任性 不講理的 自以為是以#&*@#&*
是最近幾年來 因年齡跟環境的關係
我稍稍改變一點~~~可~~還是依賴他 粘著他


當我們聊天時 常說起"家後"這首歌時
面對以後的種種問題 我都很自私的說
[不行 我要先走 我不能獨自面對問題 我沒辦法]
[好 好 讓妳先走 ok?]
[ㄣ 那你再娶個老婆嗎?]
[不知道耶 看情況罷!如果我還有辦法的話]
[好 那也要問孩子們的意見喔!不然我晚上會來找你]
[好 那如果是我先走呢?]
[我會跟孩子們說:孩子對不起 你們自己長大罷!反正他們現在都夠大了]
[好 妳說什麼都好 那下輩子還會嫁給我嗎?]
[ㄣ 你能再有錢一點嗎?那我一定一定再嫁給你]
[好 妳這個現實鬼 就跟橡皮糖一樣的粘著我罷!]


這些話 是我們二人世界時說的
現在看起來~~自己真的是任性 無聊標準的橡皮糖
所以今天早上 老公要出門前~~~
[爸爸 你筆電帶著 晚上有空的時候 要上即時通喔!]
[我不知幾點才有空喔!]
[沒關係 反正你帶著 也可以用無名留悄悄話給我ㄚ]



雖然知道~~他真的不知何時有空 但我會等
因為我~~~選擇性的任性 橡皮糖一樣的粘
可是我~~~很關心他 體貼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