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情書~~~~方法有很大的演變



記得看過一部電影~~~"電子情書"
當時 只感覺得很美 很浪漫
尤其是~~~咖啡館裡 那一本書 一朵玫瑰的浪漫之約
覺得~~那感覺離我好遠 好遠 似乎從未發生過



怎知~~~~現在的我 也開始在"電子情書"


繼上回老公出差的做法~~~~帶筆電
我們每晚必做之事~~~~~msn
當時~~我並未多想 只覺得方便又不怕電話費的壓力
自得其樂跟老公聊天 談心~~~~~~


剛剛自己忽然想到~~那我是不是也在"電子情書"呢?
只是~~~我們已婚 老夫老妻了
所談的話儘是~孩子們如何? 你<妳>現在如何?阿貓阿狗如何?


可我仍認為這些話就是我的"甜言蜜語"就是我的"情話綿綿"





 每晚10點~~~就是我們的"電子情書"~~~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