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七月~~~~感恩月



傻老媽說我是"青蕃"都沒在拜拜
舉凡~地基主 土地公公 就連七月的普渡我也沒拜
不知為什麼 我就沒拜拜 不是我不敬
而是~我不害人 不做虧心事 相信老天爺不會生氣


唯一會想去拜拜的地方~~南投松柏坑"玄天上帝"
祂是我從小到大 常去的地方 因我外婆就住松柏坑
當自己心煩意亂時 自然而然的就想起"玄天上帝"
我喜歡祂的陽剛氣 正義~~~~


明天就是八月初一了
感恩月 我感恩~~大家平安
我感恩~~公公 婆婆身體健康
我感恩~~老爸爸 老媽媽事事如意
我感恩~~我的林先生 工作順利
我感恩~~我的寶貝 工作及感情平安快樂
我感恩~~我的帥哥 沒變壞----希望他摩托車駕照能再加油
希望下次再考能一次過關 否則連打工的妹妹都認識你了



希望我不會太貪心 要求太多
因為大家都是可愛善良的老百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