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的我~~跟老公計劃事情時 為何還是那麼會耍賴呢?

奇怪的我~~跟老公相處時 為何那麼喜歡他的甜言蜜語?

奇怪的我~~跟老公一起散步時 我倆還是會不約而同的牽著手呢?

奇怪的我~~跟老公聊天時 為何喜歡聽著他說天道地的?

奇怪的我~~為何他所說的每一件事 我都當真呢?

奇怪的我~~為何從沒懷疑過他呢?

奇怪的我~~為何只要他說幾句感性的話 我就會哭呢?

奇怪的我~~為何當我哭的時候 只要他跟我秀秀就好了呢?

奇怪的我~~為何當自己獨處時 會那麼的落莫呢?

奇怪的我~~為何結婚多年了 還是那麼粘他呢?


不怕孩子笑我們的相處 我們的談話 我們的任何一個動作~~

因為 我們~~~~~~~都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林先生 你明天回家了 希望9月份再一次的出差後
能讓你好好的在台灣~~上班 陪陪一直在孵豆芽的老婆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