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了 看著床上那位"累翻了"的人正打呼著 也是種幸福




經過昨晚一夜的折騰 林先生還真有點"嚇到"

所以早上吃完早點 告訴我他的計劃

林: 老婆 記得之前妳還在上班時 有次也是胃痛到不行 對罷?

我: 對ㄚ 那時我還打電話給你 可以幫我送藥過來

林: 沒錯 但當時我上班走不開~~~

我: 後來 我到樓上餐廳買一小碗的"麻油雞"~吃完就好多了

林: 醫生也說妳是~~~胃寒 而身體的情況又是屬"寒性體質"

所以 晚上我來煮麻油雞給妳吃補一下 或許就跟之前一樣~就好了

我: 你要我"以毒攻毒"嗎? 會不會太扯了

林: 應該不會啦! 等一下 我們就一起出門~~~散步 買菜囉!







林先生還真煮了~~這麼一鍋全酒的麻油雞

對酒過敏的我 也只好~~麻油雞湯拌飯了

就這麼2~3湯匙的雞湯 我就~~面紅吱吱 不能再吃了

否則 明天的胃才好一點 又要去掛"過敏科"



林先生~~謝謝你的"愛心麻油雞"



雖然 胃還不是很舒服

但裡面裝著~~滿滿的愛心




滾滾紅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