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我~~又是難熬的一夜




前天晚上~~胃痛 上吐下瀉

昨天晚上~~我兩邊的肩胛骨痛到前胸來

一度以為自己要跟大家~~~說再見了

自己忍受著 不能再吵林先生了

因為 他隔天早上還要上班

看來 自己還真的要繼續一段漫長的復健工程了




...............................




昨晚拖著疼痛的身軀 幫寶貝看看穿上新制服的感覺

還給她一件 我之前的白襯衫 讓她能替換

早上 叫她起床 幫她泡好了ㄚ華田

寶貝要到新的公司上班了

看她自己對未來 認真的規劃及態度

一度讓我很寬心


結果 她臨出門前說了一句

: 如果早上我覺得不是很理想 那我會早點回家



聽到她說出這句話~~更加巨了 我的痛

當媽媽的還真~~~~~無言

她不知道那句~~回馬槍 對我是多大的震撼彈




愛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