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請先按下 最下面的you tube一邊聽一邊看)


昨晚 林先生下班回家還特地先到

我們的家醫那裡幫我拿藥

等他吃完宵夜點心後~~~當然是幫我按摩 熱敷悶痛的肩胛骨

在閒聊的當下 他說了.......

: 妳怎麼對我那麼好 那麼粘我 是不是因為我煮麻油雞給妳吃呢?

: 我一直都是這樣ㄚ 你不覺得嗎?

: 妳很受歡迎的~~一直以來都是如此

: 我? 你到底在說什麼ㄚ 我一點都聽不懂ㄋㄟ

: 就是那篇~近水樓台 下一句 還說"這篇不用鎖啦! 因為林先生都知道"

: 哇 哇 哇!!你~~~~~在吃味




沒想到 我的林先生還真的~~吃醋了

好啦! 真心話大考驗 請所有的好友幫我見證一下

~~~~~我的心裡只有你 已經沒有他了~~~~~


再找來這首歌 替我贊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