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回應文裡 看到久沒來家裡的~~丸爸&丸媽
(麻煩各位先打開網誌YouTube~~明天會更好)


他給我一句~~~明天會更好



讓我多日的陰霾慢慢的~~散開了



其實 早就知道~~現今的社會 生病了



大家的日子~~更難過了



而我~~不事生產的"櫻櫻美黛子"



還要讓大家來鼓勵我 給我打氣



讓我深感~~~~汗顏

真的 很謝謝你們~~~給了我很大的勇氣及動力



也到現在 我才真的體會出林先生的苦心



他怕我的~~~~愁眉苦臉 陰霾的心情



常告訴我一些案例及資料 讓我放寬心

謝謝 謝謝~~大家



也希望大家都能真的~~~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